氧氣機選擇 一篇看懂再買

氧氣機選擇 一篇看懂再買

氧氣機選擇 一篇看懂再買



在現代的節奏快速生活中,呼吸是我們生存的基本需求之一。然而,對於一些心、肺功能不佳的患者而言,呼吸可能變成一場挑戰。幸運的是,現代醫療科技中的一項重要發明-氧氣機,正在改變這一切。讓我們一同探究氧氣機的神奇之處,以及它如何重新定義了呼吸自由。

氧氣機的魔力
氧氣機,也被冠以氧氣製造機或氧氣濃縮機的美好名稱,是一種被食藥署列為第二等級醫療器材的裝置。它的魔力來自於其能夠透過分子篩的巧妙機制,將環境中的空氣中提煉出高濃度的氧氣,為患者提供急需的呼吸支持。這不僅是一種科技奇蹟,更是改變生活的力量。

市面上的氧氣機分為攜帶型和家用型,它們的供氧能力範圍在每分鐘2-10公升之間,濃度更是可達90%至96%。這讓患者能夠隨時隨地獲取高濃度的氧氣,確保血氧濃度維持在正常範圍。然而,患者在使用氧氣機的同時,必須細心遵從使用原則,以確保安全與效果兼備。

呼吸自由的代價-安全使用原則
禁止明火和煙霧: 在使用氧氣機的房間內,絕對禁止抽菸、點蠟燭或任何可能引發火災的明火活動。這是為了確保患者及周遭環境的安全。

避免可燃物: 氧氣的助燃性不容小覷,使用者應避免與可燃性麻醉劑、油脂、石化類等同時使用,以確保使用環境的穩定。

潔淨的使用環境: 氧氣的純淨性需要得到保證,因此使用者應避免在煙霧、多塵或污染物的環境中使用氧氣機,以確保供應的氧氣是高純度的。

周圍環境的安全距離: 機器周圍應遠離窗簾、暖氣等火源,同時確保機器四周通風,以保持良好的散熱效果。

三步驟吸菸程序: 若使用者需要吸菸,應嚴格遵守「A. 關閉氧氣機、B. 拔掉鼻氧管或面罩、C. 離開氧氣機所在的房間」的三步驟程序,確保吸菸活動不會危及安全。

這些原則的遵守,確保了氧氣機的安全使用,為患者帶來真正的呼吸自由。

購買氧氣機的智慧三招
購買氧氣機不僅是一次投資,更是對生命的投資。食藥署提供了智慧的三招,讓消費者能夠選擇到品質卓越、安全可靠的氧氣機:
認識氧氣機的醫療層級: 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深入了解氧氣機是醫療器材的層級,確保所選擇的產品符合相應的標準和認證。
檢查包裝上的詳細資訊: 購買時應仔細檢查產品包裝上的資訊,包括是否標有「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」以及「廠商名稱、地址、品名、製造日期」等完整資訊,以確保其合法性和品質。
詳閱使用說明書: 購買後,使用者應詳閱產品的使用說明書,以確保正確的使用方式,充分發揮氧氣機的效能。

呼吸自由的全新體驗
氧氣機,不僅是一項醫療器材,更是改寫生活的魔法。這個小小的裝置,承載了改善患者呼吸狀態的希望,讓他們重新感受到呼吸自由的美好。在選擇和使用氧氣機的過程中,遵循安全使用原則和智慧的購買三招,將帶來更安心、更方便的呼吸體驗。氧氣機,不僅是一個醫療器材,更是呼吸自由的新里程的奠基石。讓我們攜手迎向呼吸自由的新世界,享受每一個深呼吸所帶來的愉悅與寧靜。


 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SPA養身館全身按摩、腳底按摩、經絡按摩、美容護理。SPA養身館在喧囂的忙碌的城市中提供一個可以讓您安心又放心的地方,油壓按摩深入你每吋肌膚,促進血液循環。SPA養身館為工作辛勞及長途商旅的您提供靜謐的環境,滿足療癒疲憊身心的需求。
KEEP GOING NEVER STOP